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关于历史遗留问题小区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通知 - 凤凰网房产乌兰察布
按照集宁区人民政府和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分别制定出台的《推进城市规划区房屋产权登记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集政〔2018〕172号)及《关于妥善解决乌兰察布市城镇国有土地上房屋建设项目历史遗留问题的实施意见》(乌政办发〔2019〕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lanchab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31-53111912_0.shtml

关于历史遗留问题小区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通知

凤凰网房产乌兰察布站
2020-08-31 09:11

按照集宁区人民政府和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分别制定出台的《推进城市规划区房屋产权登记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集政〔2018〕172号)及《关于妥善解决乌兰察布市城镇国有土地上房屋建设项目历史遗留问题的实施意见》(乌政办发〔2019〕39号)文件精神,现有部分小区已办理完不动产首次登记。

为进一步解决我区城镇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等历史遗留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尽快为广大群众办理不动产权分户登记,现请以下小区业主携带不动产首次登记证明、商品房买卖合同(回迁协议)、购房发票(或收据)、相关税费缴纳凭证、身份证明等相关资料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分户登记(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东阁雅舍小区、元丰小区、荔景北区、北方阳光花园小区、集宁市国税局综合住宅楼、经典花园小区、明盛园小区、天佐茗苑小区、桃源新村小区、瑞丰悦园小区、永安小区(1、2号楼)、计生委小区、福泰御苑小区、兴盛苑小区、九龙花苑小区(二期)、新时代家园小区。

办理地址:1、新区商务文化科技中心B1号楼乌兰察布市政务服务局一楼西侧不动产登记中心。2、旧区新体大街169号房产物业管理局一楼大厅。

收费标准:根据《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6〕2559号)及相关政策规定:住宅、车库、车位、储藏室80元/套;非住宅类:550元/套。

温馨提示:我中心仅在登记大厅办理各项业务,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代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除收取以上登记费外,不收取其他任何代办费用。

我中心严正声明:集宁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的规定,对于假借我中心名义以盈利为目的代为办理不动产登记,损害国家机关形象和声誉的行为,我中心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集宁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8月27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登记费 集宁区 住房 【责编】 刘伟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